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

新闻公告

校领导调研指导WMO区域培训中心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16年05月15日 00:00  浏览:

3月9日上午,副校长闵锦忠到WMO区域培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WMO区域培训中心关于运行机制、培训业务及积极服务国家援外培训等业绩的汇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WMO区域培训中心负责人参会。

闵锦忠副校长充分肯定了WMO区域培训中心对我校国际化合作及服务国家战略的贡献,他提出了“以贡献求发展,以规范求支持,以规模求地位,以实力求影响”的四大发展理念,并强调了八项具体要求,希望中心通过国际培训搭建更多国际科研合作平台,为我校深度国际化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中心常务副主任王苏春表示将尽快落实校领导的指示精神,围绕国家外交战略,力争在“十三五”期间实现 “一带一路”沿线的65个国家和地区的培训全覆盖。同时,争取国际培训效益最大化,使我校更多的师生能够共享培训课程资源,助推我校国际化进程。

 版权所有: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世界气象组织区域培训中心 NUIST备80032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联系电话:025-58731404、58731401 电子邮件:rtc@nui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