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

新闻公告

发展中国家气象减灾救灾研修班在我校顺利结业

发布者:  时间:2016年08月25日 00:00  浏览:

7月7日下午,由商务部主办、世界气象组织南京区域培训中心承办的发展中国家气象减灾救灾研修班在我校顺利结业。我校副校长闵锦忠出席结业仪式并致辞,WMO区域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苏春主持结业仪式。

闵锦忠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本次研修班内容丰富充实,涉及各种气象灾害的发生机制、预报预警原理,气候变化和气象灾害,中国应急预警系统以及灾害应急响应和救援等方面。此外,WMO区域培训中心还组织学员参观了上海市气象局等地。希望这些讲座和参观学习能给各国减灾救灾工作提供可资借鉴的经验,希望大家以此次研修班为契机,将彼此友谊与交流延续下去。

来自巴拿马的Ismael Gutierrez Rodriguez作为学员代表向研修班主办方表示了诚挚谢意。他在发言中指出,学员们从这次系统培训中学到了新知识、新技能,令大家受益匪浅。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参观了部分名胜古迹,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在南信大的培训经历将是自己最美好的一段记忆”。

学员们向我校赠送了礼品,并在结业仪式后与我校授课专家合影留念,依依话别。

 版权所有: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世界气象组织区域培训中心 NUIST备80032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联系电话:025-58731404、58731401 电子邮件:rtc@nui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