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

新闻公告

“上合组织气象灾害防御综合技术培训班”结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5:12  浏览:

10月28日下午,为期两周的“上合组织气象灾害防御综合技术培训班”在我校圆满落下帷幕。WMO区域培训中心副主任朱进军出席了结班仪式,本次结班仪式由培训科科长王勇主持。

朱进军副主任首先对中国气象局沙漠气候研究所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来自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巴基斯坦的国际学员和来自新疆气象局中方学员表示祝贺。本次培训班授课内容主题广泛,涵盖了气象防灾减灾领域的主要技术,如气象卫星和多普勒雷达,GIS和RS技术等,旨在推动学员所在国家灾害防御业务水平的提升。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学员Kainar Bolatov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感谢中国政府为他们提供的平台,感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对他们的支持和帮助,也期待中亚国家和中国在未来有更多的合作。

 版权所有: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世界气象组织区域培训中心 NUIST备80032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联系电话:025-58731404、58731401 电子邮件:rtc@nui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