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

新闻公告

发展中国家气候变化与气候信息服务研修班在我校结业

发布者:  时间:2016年05月15日 00:00  浏览:

4月26日下午,由商务部主办、世界气象组织南京区域培训中心承办的“发展中国家气候变化与气候信息服务研修班” 结业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闵锦忠出席结业仪式并致辞。来自马拉维、肯尼亚、巴拿马、乌干达、加纳、苏丹、埃及、蒙古、孟加拉国等9个国家的学员顺利结业。结业仪式由WMO区域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苏春主持。 闵锦忠副校长感谢学员在培训期间的合作与支持,感谢所有为培训班授课的专家以及中心的工作人员。他希望学员们能将在三周中学到的理论和实践知识带入到工作中去,提升自身竞争力,继而提升学员所在国气候信息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同时欢迎他们继续攻读我校的硕士和博士学位。

学员们高度赞扬了我国政府为各国气象培训所做的努力,并由衷地感谢我校和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他们希望与中国商务部、中国气象局、世界气象组织等机构继续保持联系,加强合作。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曾赴上海市气象局、南京市气象局等参观考察,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的气象服务、文化以及社会经济发展等情况。来自蒙古的学员代表GALSAN女士说:“我们不仅有幸聆听了知名教授的精彩课程,而且品尝到了中国的美食,了解了中国的文化,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友情……”仪式上,闵锦忠副校长、WMO区域培训中心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赠送了教学光盘等。

 版权所有: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世界气象组织区域培训中心 NUIST备80032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联系电话:025-58731404、58731401 电子邮件:rtc@nui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