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

新闻公告

WMO仪器维护和校准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16年05月15日 00:00  浏览:

11月2日至11月27日,世界气象组织(WMO)主办、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和WMO亚洲区域仪器中心承办了WMO仪器维护和校准培训班。

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在结业仪式上对世界气象组织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总结了四周培训期间的授课和实习情况,指出本次研修班是一次信息的交流、智慧的碰撞。最后他祝愿学员们顺利回国,并欢迎他们再次来我校学习交流。

世界气象组织代表范红女士在结业仪式上介绍了本次培训项目的资金来源和目的,以及该项目在全球实施的情况。她说:“从学员的反馈中得知此次培训圆满完成。培训课程内容很丰富,包括课堂教学、基地实习、研讨交流,有理论有实践,全面且实用。”最后她感谢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组织了本次培训,感谢学员的积极配合。

来自孟加拉国的学员Bhuiyan先生认为此次培训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对工作很有帮助,希望友谊得到继续和巩固。他们感谢世界气象组织的援助和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

在培训期间,学员还赴江苏省无线电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实习三天,学习了维护和校准传感器的温、压、湿、风和辐射,并在江苏省气象局、气象探测中心参观、实习。

 版权所有: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世界气象组织区域培训中心 NUIST备80032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联系电话:025-58731404、58731401 电子邮件:rtc@nui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