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

新闻公告

WMO区域培训中心举行国际学员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者:钱慧  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4:24  浏览:

12月24日,WMO区域培训中心与航天新气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天鹏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国际学员实习基地合作协议。我校副校长戴跃伟教授出席。WMO区域培训中心、科技产业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戴跃伟副校长在致辞中对两家公司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以及国际化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戴跃伟副校长指出,未来气象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要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的优势,以国际培训为平台促进双方深入合作,形成合作共赢局面。

航天新气象科技有限公司孙立新总经理在发言中表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拥有大气科学一流学科,航天新气象科技有限公司也在争做国际一流综合性气象服务供应商,希望在目前的研发合作、国际培训合作的基础上,升级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内容,共同服务好国家外交战略,体现高校、国企的使命担当。

吴坚副总经理在发言中表示,争做世界一流的企业,国际化发展是必不可少的战略步骤。南京信息工程大学WMO区域培训中心是企业与国际用户沟通的一个十分重要的平台,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国际培训,提供气象仪器装备实操环节培训,推动共同进步。

随后,WMO区域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马廷淮、航天新气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立、北京中天鹏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坚代表三方签订了国际学员实习基地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围绕国际培训与产业发展相融合的原则开展系统性的合作。

 版权所有: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世界气象组织区域培训中心 NUIST备80032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联系电话:025-58731404、58731401 电子邮件:rtc@nui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