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

新闻公告

香港天文台预祝我校校庆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  时间:2020年05月09日 09:23  浏览:

欣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建校60周年,我谨代表香港天文台仝人向贵校全体师生及员工致以衷心的祝贺。贵校历史悠久,教学及科研实力雄厚,在国内外均享誉盛名,在气象培训方面,不单是国家气象人才的摇篮,更获指定为世界气象组织区城培训中心,为全球气象界作育英才,为科技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贵校一直是香港天文台培育专业气象人员的重要伙伴。天文台早在1996年已安排人员到贵校的前身「南京气象学院」进行专业气象培训,至今已经有数十位天文台科学主任及学术主任参加贵校的气象专业课程。去年更首次邀请了贵校20多位教授及专家亲临香港天文台,为新聘员工提供专业气象培训,在贵校老师悉心教导下,我台学员不单打好了气象知识的基础,还受老师的专业精神和热诚所感染,获益良多。盼望我们双方往后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共同为人民福祉及气象发展作出贡献。

谨祝贵校60周年校庆活动圆满成功、校务昌隆、再创辉煌成就!

                                                                                               香港天文台台长 郑楚明

 版权所有: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世界气象组织区域培训中心 NUIST备80032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联系电话:025-58731404、58731401 电子邮件:rtc@nui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