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

新闻公告

商务部致信感谢我校援外培训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16年02月29日 00:00  浏览:

12月30日,商务部培训中心致信我校WMO区域培训中心,感谢我校在援外培训工作中所作的努力。

2015年,WMO区域培训中心围绕学校“质量提升年”的总体发展目标,共举办14期多边及双边培训班,承办多场高端国际会议,培训人数达276人次,年对外培训人数首次超过200人。今年,我校首次获得商务部援外“2015-2017年气象学硕士项目”,共承办了7期商务部主办的援外培训项目。

我校WMO区域培训中心将继续提升国际培训质量,做好做实国家援外培训等工作,为学校的国际化发展战略、为服务国家援外事业、为世界气象事业作贡献。

 版权所有: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世界气象组织区域培训中心 NUIST备80032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联系电话:025-58731404、58731401 电子邮件:rtc@nui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