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

新闻公告

WMO区域培训中心赴江苏检验检疫质量研究中心学习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17年03月16日 00:00  浏览:

1月17日, WMO区域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苏春带领工作人员,赴江苏检验检疫质量研究中心考察交流,江苏检验检疫质量研究中心主任郑安明接待了王苏春常务副主任一行。 交流会上,江苏检验检疫质量研究中心郑安明主任就中心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国家质检总局曾先后授予中心“国际合作交流基地”、“非洲国家技术法规研究和培训基地”和“认证认可创新基地”三块沉甸甸的牌子。国际交流合作部主任陆中杰和规划发展部主任桑凌青也分别对中心的业务和发展作了详尽介绍。该中心共承办91期国际培训班、培训国际学员2000余名,用英、法、俄、阿拉伯、西班牙、葡萄牙和柬埔寨7种语言开展援外培训成为中心的一大特色。

王苏春常务副主任就培训主题的遴选、小语种翻译、实践教学、教材讲义、国际学员管理、后勤服务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外出考察交流开阔了培训中心工作人员的眼界和思路,增进了与援外培训同行之间的交流,有助于中心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

 版权所有: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世界气象组织区域培训中心 NUIST备80032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联系电话:025-58731404、58731401 电子邮件:rtc@nui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