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

新闻公告

WMO区域培训中心温州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发布者:  时间:2016年11月22日 00:00  浏览:

10月27日由商务部主办、WMO区域培训中心承办的2016年乌干达气象学培训班20位学员在中心副主任雷兆崇带领下,来到温州市气象局参观实习。参观实习期间,WMO区域培训中心与温州市气象局举行了WMO区域培训中心温州教学实习基地的揭牌仪式。

为了加强与气象业务部门在国际培训工作中的合作,充分发挥业务部门在实践教学中的优势,进一步增强学员的实践应用能力,WMO区域培训中心与温州市气象局经多轮商谈后,成立世界气象组织南京区域培训中心温州教学实习基地。基地成立揭牌仪式由温州市气象局总工程师郑锋主持。温州市气象局副局长陈敏,我校WMO区域培训中心副主任雷兆崇代表双方出席实习基地成立签字仪式,并与双方代表共同揭牌。

 版权所有: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世界气象组织区域培训中心 NUIST备80032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联系电话:025-58731404、58731401 电子邮件:rtc@nui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