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

新闻公告

商务部在我校召开江苏省援外培训项目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16年08月25日 00:00  浏览:

7月1日上午,商务部培训中心在我校召开江苏省援外培训项目座谈会,商务部培训中心援外培训联络处处长徐凯、江苏省商务厅对外经济合作处副处长赵宇虹出席会议,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江苏检验检疫质量研究中心、江苏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苏州科技大学以及我校WMO区域培训中心六家援外培训项目承办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我校WMO区域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苏春主持。

徐凯处长对援外政策进行了解读,说明了商务部培训项目管理绩效考核的具体内容,对财务管理工作、援外培训申报项目方案编制及结算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意见,并就项目招投标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他表示,此次座谈加强了商务部与各承办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增进了各承办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对未来改进项目管理,提高项目执行效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他希望各承办单位以援外培训为平台,服务国家战略,促进与发展中国家的交流与合作,扩大国际影响力。

座谈会上,徐凯处长、赵宇虹副处长听取了各承办单位的援外工作情况汇报。赵宇虹副处长表示进一步支持国家战略外交,加强江苏省的援外培训工作,加强与学员的交流沟通。

徐凯处长还与WMO区域培训中心举办的发展中国家气象减灾救灾研修班42名学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向学员介绍了我国援外培训工作,希望学员回国后能够宣传中国的援外培训政策。

 版权所有: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世界气象组织区域培训中心 NUIST备80032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联系电话:025-58731404、58731401 电子邮件:rtc@nui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