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

新闻公告

WMO区域培训中心举办第35期双边培训班巴哈马气象灾害预防

发布者:  时间:2017年07月12日 00:00  浏览:

7月10日,由商务部主办、WMO区域培训中心承办的巴哈马气象灾害预防及灾后恢复管理研修班在我校开班。20名来自巴哈马的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他们有国防部官员、教师、电信公司工程师、营养学家等。

区域培训中心副主任朱进军主持开班仪式,雷兆崇代表培训中心向各国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WMO区域培训中心为全球气象事业所做的贡献。他说,2017年,中国与巴哈马已建交20周年。20年来,中巴关系发展顺利,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往来日益频繁。根据与巴方的协商,此次为期21天的研修班,学员将学习有关飓风灾害应急响应及风险管理,农产品加工与食品安全,新能源应用废物回收与再利用。希望这些课程能够符合巴方培训需求,也欢迎各位学员提出意见与建议。

学员代表CHARLENE COLLIE女士发言,她感谢中国商务部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为学员提供这次机会,希望大家可以借此机会交流工作经验、学习新知识和技能。

这是区域培训中心举办的第35期双边培训班,也是第一次为巴哈马举办的培训班。

 版权所有: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世界气象组织区域培训中心 NUIST备80032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联系电话:025-58731404、58731401 电子邮件:rtc@nui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