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

新闻公告

非洲英语国家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  时间:2017年06月29日 00:00  浏览:

6月16日上午,由商务部主办、世界气象组织南京区域培训中心承办的“非洲英语国家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来自加纳、南非、乌干达、喀麦隆、埃塞俄比亚、南苏丹、马拉维、赞比亚的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WMO区域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苏春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WMO区域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苏春首先对各国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和WMO区域培训中心为全球气象事业所做的贡献。她说,世界气象组织南京区域培训中心愿意承担国际交流平台的角色。本期培训班向各位介绍气候变化的基本原理及其对于防灾、管理及社会经济发展的影响。在接下来为期三周的培训中,希望我们建立起友谊,也希望各位感受到中国的活力。

来自加纳的学员代表EBENEZER BOBESHUN先生在讲话中说,面对气候变化的严峻形势,大家需要加强合作,才能有效减缓人类面临的气候变化危机。这次培训是中国政府为此做出的努力,他代表学员感谢中国政府、感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提供这个平台。

据悉,6月以来,WMO区域培训中心共承办三期培训班:发展中国家气象仪器的使用与维护培训班、发展中国家雷达气象培训班、非洲英语国家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研修班。三期培训班同时举办,将为学员提供更加有利的国际交流平台,增强培训效果。

 版权所有: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世界气象组织区域培训中心 NUIST备80032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联系电话:025-58731404、58731401 电子邮件:rtc@nui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