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

新闻公告

做好国际培训 提升管理水平--我校召开提升国际培训管理水平研讨会

发布者:  时间:2017年03月22日 00:00  浏览:

3月15日上午,WMO区域培训中心召开提升国际培训管理水平研讨会。我校校长、WMO区域培训中心主任蒋建清出席研讨会并讲话,校长办公室、审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财务处、招标处、总务处、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蒋建清校长首先肯定了这次研讨会的必要性,强调要提升对我校教育国际化的认识,继续深化与国际一流大学的合作。他指出,一流大学除了要有一流的师资队伍外,还需要一流的管理队伍。WMO区域培训中心承担着服务外交的国家战略任务,是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窗口,其培训质量与管理工作应达到深度国际化高质量、高水平的要求。他要求学校各管理部门以开拓创新的精神、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提升学校的国际形象。

WMO区域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苏春简要汇报了区域培训中心今年的工作、援外培训项目的运行流程,解读了商务部对培训工作的评分规则以及培训班费用开支标准,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她表示,区域培训中心今年将举办18期培训班,任务重、时间紧,希望继续得到学校各部门的支持。

随后,与会代表对国际培训管理、服务质量提升以及南气宾馆的设施改造和服务人员的培训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场

 版权所有: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世界气象组织区域培训中心 NUIST备80032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联系电话:025-58731404、58731401 电子邮件:rtc@nui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