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

新闻公告

世界气象组织台风委员会喻纪新秘书长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者:  时间:2017年10月26日 00:00  浏览:

10月23日下午,世界气象组织台风委员会秘书长喻纪新、项目主管KOU Meng Kit来校访问。校长李北群会见来宾并出席座谈会,WMO区域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苏春、大气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海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唐国跃、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郑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王苏春副主任主持。 李北群校长首先对喻纪新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我校顺利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大气科学获全国学科评估排名第一,学校发展势头迅猛。在新的发展阶段,我校秉持“开放发展、协同发展、特色发展”理念,正向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新目标迈进。他同时指出,我校大力推进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平台建设、国际教育学院建设、雷丁学院建设,大力推动学生参加境外学术与文化交流,国际合作方面成绩显著。希望双方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在人才引进与培养上进一步深化合作。

喻纪新秘书长对我校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我校一直以来对台风委员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台风委员会与WMO区域培训中心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台风委员会培训中心为世界气象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今后双方要在气象人才培养方面加强交流,进一步推动世界气象事业的发展。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会后,喻纪新一行参观了我校可视化教学中心、校史馆。

 版权所有: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世界气象组织区域培训中心 NUIST备80032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联系电话:025-58731404、58731401 电子邮件:rtc@nui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