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

新闻公告

2018年“一带一路”防震减灾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19年01月07日 00:00  浏览:

12月23日下午,为期三周的“一带一路”防震减灾研修班班结班仪式在我校举行。WMO区域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马廷淮出席结业仪式并致辞,WMO区域培训中心副主任朱进军主持结业仪式。

WMO区域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马廷淮首先对21位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商务部长期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培训班是一个论坛,是一个可以交流经验和进行头脑风暴的平台,我相信你们现在一定为回去后在工作岗位上实现更大的抱负做好了准备。南信大是一个开放的国际化学校,南京是一个友好而包容的城市。欢迎你们以后再来,希望南信大与你们的友好交流在研修班结束后还能继续下去。”

来自蒙古的学员代表NYAMSUREN ANADA女士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说,学员们在南京度过了难忘的三周,他们不仅学习到了实用的专业课程,参观了唐山地震纪念馆,而且结识了新朋友、了解了中国文化,她代表全体学员向中国商务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WMO区域培训中心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她非常希望再次来我校接受培训。

 版权所有: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世界气象组织区域培训中心 NUIST备80032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联系电话:025-58731404、58731401 电子邮件:rtc@nuist.edu.cn